close
文學藝術
 
 
 

編輯推薦
法國《電影手冊》十年百部佳片 (1993-2002)
作者:雙城, 列狐編  出版社:中國社科


本書對1993至2003年世界範圍內的一百部優秀影片進行鑒賞,收錄了影片劇照、獎項、劇情介紹,並進行影評,以及攝製背景介紹等。
版畫:逝去的場景
作 者:顧音海  出版社:上海書店出版社


版畫,是中國歷史、藝術的記錄本。中國古往今來的版畫,或作為書籍插圖,或作為臨習繪畫的範本、或作為民情風物場景的描述,是歷史的形象記錄。今 人欣賞它,研究它,收藏它,看版畫成為一項富有雅趣的活動。本..
散步
作 者:陳之藩  出版社:百花文藝出版社


本書是陳之藩先生最新的散文集,分上下兩輯:上輯的文章主要記述與作者至交或深為作者欽佩的科學家、文學家逸事;下輯為科學隨筆,主要討論與物理 結構和藝術結構相關的數學問題“黃金分割”。

持續熱銷
作者:[法]讓-雅克·桑貝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引進了桑貝不同時期創作的7種繪本,是經典中的精選。法文版的桑貝作品《清晨》于1983年出版,而法文版的《蘭伯特先生》1965年 就問世了。創作時間相距有18年的兩部作品讓我們欣賞到桑貝兩種截然..
作者:劉墉  出版社:長江文藝出版社

劉墉的作品以其靈動自然、真摯感人、簡約精粹、叩人心扉為廣大讀者所喜愛,但其在大陸版本甚多,如何從眾多的版本中獨闢蹊徑、挖掘出劉墉作品所蘊含的並不 為人所全面了解的內涵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 <..



新書關注

有 多少愛可以重來


決 戰北韓-白金紀念版


韓 集舉正匯校


男 人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