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巨富們之所以令人矚目,擁有財富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他們有的曾經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貧困,也曾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苦苦奮鬥。然而,他們成功了,不僅成為 享譽全球的企業家,而且影響了許多人的生活和事業。
    他們的成功並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建立在幸運的基礎之上。在他們成功的背後,還隱…
  • 本書內容包括:“挖人”事件、承諾與現實的距離有多遠、天堂也有公共廁所、氨氣實踐突襲世紀城、現代城如是說等。…
  • 本書包括計篇、作戰篇、謀攻篇、形篇、勢篇、虛實篇、軍事篇、九變篇、行軍篇、地形篇、九地篇、火攻篇、用間篇,共7000余字。全書貫穿著樸素唯物論和 原始辯證法的思想和方法,深刻揭示了戰爭與政治、外交、經濟、自然環境等方面的複雜關係,用兵者的主觀能動與用兵的客觀規律、現實條件之間的相…
  • 《于丹〈論語〉心得》中很多地方錯解和歪曲了《論語》原意。
    本書由鄢聖華等多位國學專家共同撰寫,以嚴謹的治學態度,還原孔子精神的本原,告訴讀者什麼是真正的快樂。本書緊扣孔子精神的核心“仁”來剖析“于丹紅” 現象以及指向這個現象背後的社會問題,從而達到正本清源、堅持真理、明…
  • “忙死了!”“好累啊!”“太辛苦了!”是你的口頭禪嗎?如果是的話,說明你把自己逼得太緊張了。沒必要這樣,真的沒必要這樣。
      為了追逐權勢 名利,許多人陷入了你爭我奪的境地,整天心事重重,陰霾不開。然而當我們從無休止的勞頓中抬起頭來重新審視自己的時候,心靈可能已經傷痕纍纍。…
  • 作為偉大的人生教練,戴爾·卡耐基的很多言論都已被人們所傳誦。本書把最經典的近百句言論挑選出來,用最濃縮的語言闡釋,用最具代表性的案例進行說明,並 配以精美的插圖,帶給讀者直觀的感受,以達到讓經典言論再現智慧光華的目的。
      跟大師學習,才能創造大師級的成績!
      要讀就讀…
  • 當前世界格局發生了歷史性的變化,和平和發展成為時代的主題,新的科學技術革命迅猛發展,我國的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也獲得了令世人矚目的進展。 在這種形勢下,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工作面臨著重大的轉折和躍進,哲學教育改革的任務也就明確地提了出來。1985年,國家教委確定“馬史思主義哲…
  • 挺是思路,亦是方法;挺是技巧,更是智慧。
    你是一棵大樹,還是一棵小草,關鍵是要看你胸中有無“挺”的方法。“挺”的思想就是立足點,“挺”的方法就是制勝點,成功的人大多在關鍵時刻抓住這兩點。
    什麼是挺?所謂挺大概意思就是在關鍵時候敢於亮出你自己,做最勇敢的自己,做最…
  • 人的成熟可以使我們知道什麼是美好的,什麼是值得珍惜的,什麼是你所需要的,在增添你的魅力的同時,最關鍵的是讓你少嘗後悔的痛苦,這就是你的成長,就是 你邁向更成熟的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