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科技的發展從來不會停留在纖塵不染的科學實驗室裏,跨越21世紀的地平線,它以義無反顧的姿態一鼓作氣地闖進我們的生活!作為新世紀的地球公民,我們需 要了解的太多太多:電腦是如何工作的?在網路這個虛擬的空間裏我們將如何生活?高科技武器的威力如何?IC卡是靠什麼工作的?家用電器有什麼新…
  • silicon is the material of choice of the multibillion semiconductor industry. ongoing miniaturization of microelectronic devices drives critical regions of integrated circuits ever closer to the place where the silicon ends and another material begins, to the interracial re…
  • 魚為什麼會出現在沙漠?兔子為什麼一個勁兒地啃東西?怎樣才能當上中國的皇帝?我們雖然有兩隻眼睛,為什麼卻只看到同樣的東西?
    孩子們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許多問題都會讓大人不知所措。如果一個這樣的問題得到滿意的回答,一顆熱愛科學的種子就會得到好的呵護:相反,如果這種問題常 常…
  • 本書對科學技術的歷史和發展作了簡單的描述,重點介紹了當代科學技術的各個領域和相關成果,同時還闡述了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人文科學、青少年素質教育的 重要關係,書中穿插介紹了科學家的人生經歷、學科的發展歷程等知識。本書注重知識的系統性、連貫性和可讀性,可作為高等院校文科和管理各專…
  • 《2007中國科普報告》是中國科普研究所自2002年組織研究編撰的第六部年度科普報告。科普報告的編撰人來自不同部門、團體和機構,尊奉科學嚴謹、實 事求是的精神是我們共同的原則。科普涉及科技經濟發展和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量大面廣,形式和內容豐富。
  • 陶雨晴,女,1990年生於北京。小學與初中期間分別在“華人少年作文比賽”和“全國新蕾杯作文比賽”中獲獎。高一和高二期間兩次參加全國新概念作文大 賽,分獲一等獎和入圍獎。
    與很多作文寫得好的孩子不同的是,陶雨晴是一個有著博物學家潛質的寫作者。她對大自然特別是生物有癡迷般的興趣和十…
  • 昆蟲
  • 作者:韋紅梅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 NT$:226
  • 本書詳盡生動地介紹了50種昆蟲,並配有精彩絕倫的攝影圖片,按照圖文並茂,相得益彰的思路科學編排。基本內容包括科目、種類、食性、生存環境、性情,並 介紹動物身體的各種部位及其功能和作用,與同類的區別等,講述生活習性、故事、對現代科學技術的貢獻等。
    本書內容介紹深入淺出,文字…
  • 動物世界中,哪一種生物最快最強?什麼生物能夠跳得最遠,有誰又能準確一擊?……一切盡在這個神奇的動物奧運會當中,場上充滿著各類生物支援者的歡呼叫喊 聲——哺乳類、鳥類、昆蟲類、爬蟲類及魚類,各類參賽健兒將竭盡所能爭奪多個奧運項目獎牌。

  • 本書主要內容包括數學悖論,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數學危機,哥德爾 不可判定命題、混沌等非平凡問題;離散數學當中的有趣問題;數學思想與數學哲學當中的敏感問題等。如將來數學還會產生悖論與危機嗎?尚未解決的數學難題是 否為不可判定命題?既然是確定性系統為什麼會產生紊動?愚公移山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