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書選詞內容涉及到出事規劃、建築設計、建築藝術、體育、地基與基礎、結構工程、建築經濟、建築材料、建築物理、國際土木建築工程等。全書共收詞約 8750條。…
  • 本書由天津理工大學造價工程師培訓中心(tccce)常年進行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前培訓的資深教師編著,在以往幾版的基礎上又做了修訂,將各考試科 目的合訂本拆分為五個分冊,方便考生根據所報考的科目自主選擇,本冊為其中的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分冊。本書特別點明該課程總體變化趨勢及命題走…
  • 本書緊扣《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2007年版),參考《全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用書》(第二版),全面覆蓋所有知識點要求,力求突出重點, 解釋難點。題型參照《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2007年版)中“考試樣題”的格式和要求,力求練習題的難易、大小、長短、寬窄適中。
     …
  • 本書緊扣《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2007年版),參考《全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用書》(第二版),全面覆蓋所有知識點要求,力求突出重點, 解釋難點。題型參照《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2007年版)中“考試樣題”的格式和要求,力求練習題的難易、大小、長短、寬窄適中。 本書…
  • 黨的十四屆三中全會提出,“要制定各種職業的資格標準和錄用標準,實行學歷文憑和職業資格兩種證書制度”。根據這一要求,人事部按照國務院的部署,把建立 和推行專業技術人員執業資格制度作為深化職稱改革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有計劃、有步驟地組織實施了各類執業資格制度。經過十多年的發展,截…
  • 本書內容包括:商業建築、文化建築、住宅建築三大部分。 …
  • 簡介   《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應試指南》(以下簡稱《指南》)是天津理工大學造價工程師培訓中心(tccce)于2001年推出的精品復習資料,經歷 2001年版、2002年版、2003年版、2004年版和2005年版,至今已經伴隨參加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的業界同仁走過了五個考季。   …
  •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是根據人事部、建設部審定的二級建造師考試大綱編寫的,用於指導考生參加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本書在編寫的過程 中,依據《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人發[2002]111號)和《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建設部第153號令),針對建造師的不同執業崗位,對勘 察、設計…
  • 本書是在2004年版的基礎上修訂而成,與2004年版相比,本書增加了特殊瀝青路面的施工技術、公路工程安全技術要點、工程品質統計與分析方法等現場施 工管理的知識點,減少了公路工程建設相關刑事責任等相關知識點,並對各知識點的掌握、熟悉、了解要求程度進行了適當調整,掌握、熟悉、了解的要求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