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書主要內容包括中醫常見病證輔助檢查的參考值及臨床意義;體格檢查;中醫基本操作;西醫基本操作;病史採集等。…
  • 案例版教材《溫病學》具有創新性,其特點是以臨床病案為傳授知識的切入點,建立“實踐-理論-實踐”的認知形式,不僅增強了學生對中醫藥理論學習的興趣, 而且通過學習歷代名醫的經典案例,提高其實踐能力,克服了側重理論學習、脫離臨床實際的弊端,縮短學生臨床實習和走上工作崗位後的適應週期。…
  • 本書是一本大型斷面解剖學專著,其特點是圖像與文字並茂、基礎與臨床並重、二維與三維結合。全書共分:i頭部,包括橫、冠、矢切;ii軀幹,包括胸、腹、 盆的橫、冠、矢切;iii妊娠腹盆部橫切三大部分。精選彩色連續斷面照片188幅,ct、mr圖像117幅,依據臨床影像方位作詳細的文字註釋,內容涉及 層…
  • 本書是世界上最權威的關於消化系統疾病診斷、治療的專著,共有169位世界知名教授參加編寫。全書全面描述了消化系統的基礎科學,包括近年來被廣為重視的 分子生物學和細胞生物學,以及臨床常見器官疾患的組織病理、病理生理及實驗室指標的異常等,系統介紹了多器官疾病(如艾滋病)的診斷、治療及…
  • 本書由世界著名的醫學出版公司Mosby出版,深受海內外醫學院小學生的歡迎,成為醫學暢銷書。特殊的編寫方式能免去醫學生超負荷學習的負擔,有助於學生 迅速、準確地掌握現代醫學課程的核心知識和最新概念。其獨特之處在於:(1)易學易記。大量生動、形象的圖表,有助於擺脫枯燥的學習,輕鬆了解和…
  • 本書將生理學分20個專題領域進行理論闡述,每章介紹某一生理學問題的基本知識,結合臨床病例,解釋與某一生理功能有關的疾病機制及功能障礙。從生理學知 識中提出臨床思維要點,疾病檢查、診斷的相關知識。在每章的後段,介紹該領域的最新研究進展及臨床應用進展,並再次提出一個新的病例,主要與…
  • 本書是《新世紀美容醫學繼續教育叢書》中的一部。全書分美容牙科基礎理論、美容牙科基本原理、美容牙科臨床技術、美容牙科學與相關學科四大部分,內容豐 富,言簡意賅,不僅從全新的美冰視角闡述了美容牙科的學科特點,使本書具有一定的學術深度,而且緊密結合牙科臨床實踐,深入淺出的予以論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