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簡介   本書詳細地解釋並總結了《企業會計制度》。…
  • 隨著現在社會與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需要掌握與了解的知識越來越多了,有了這些知識不僅可以讓你工作、生活得更容易,而且還可以幫助你開闊自己的視野,活 得明明白白。會計常識就是其中之一。它貫穿我們每天工作、生活的全過程,因此學習、了解一些基本的會計常識是必不可少的。
    本書內容…
  • “圖解現代人心理新話題”是一套從心理學的入門開始,全面地對心理所涉及的領域進行介紹的叢書,其內容充實,圖文結合,深入細緻地探求心理學的內涵,旨在 解決人們在現實中所遇到的心理問題,對人們的現實生活起到更好的指導作用。
    本書是這套叢書之一。犯罪行為的產生於當事人內心世界的…
  • 國外經典教材習題詳解系列是一套全面解析當前國外各大院校權威教科書的輔導資料。羅賓斯的《組織行為學》是世界上廣受歡迎的國際權威教材,本書基本遵循最 新版本《組織行為學》(第10版)的幸目編排,共分19章,每章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為核心筆記,總結本章的重難點內容;第二部分是課(章)…
  • 本書主要內容包括:總論、應收和預付款項、存貨、投資、固定資產、無形資產及其他資產、流動負債等。…
  • 本書研究總結了中國傳統玩具主要產品的創出、發展及其作用和影響,值得認真吸取的經驗和啟示。…
  • 本書由兩部分組成:基本考點精講及強化訓練、全真模擬測試題及參考答案。第一部分嚴格按照2005年最新考試指定教材框架和體系編寫,對考試大綱規定的考 點進行了總結性的講解;第二部分提供了兩套全真模擬試卷及參考答案。…
  • 管理者會計課堂
  • 作者:(美)特雷西(Tracy,J.A.)      出版社:機 械工業
  • NT$:378
  • 本書從非會計專業人士的角度入手,首先帶領讀者認識企業會計的基本要素、學會閱讀企業財務報告;在基礎上,對企業管理中涉及會計知識的難點進行一一解析; 進而從投資者的立場,指導讀者如何閱讀企業財務報告、評價會計手段、認識會計欺詐;最?…
  • 本書主要針對上市公司的特點對財政部發佈的新《企業會計準則》和《企業會計準則——應用指南》進行了系統闡釋,對上市公司會計實務進行了大量例解和案例分 析,並對其在上市公屬實務應用中的特殊性(包括新準則實施對上市公司的影響、上市公司在執行新準則時面臨的技術性問題、上市公司運用新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